田氏 - the tiens
  游客:  注册 | 登录 | 统计 | 帮助 

标题: 早安???
chia16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

UID 12
精华 0
积分 1816
帖子 755
屎币 1552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MY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56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小黑 于 2007-10-29 21:53 发表


哈哈 是喔
又發什麼照片啦
嗯嗯@@ 話說我明天休假?
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想砍我阿

哈哈 哪位喔
(八卦)三隻送FIR的花籃
某H論壇? 自己去發現
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?
差點笑死 哈哈哈哈哈 ...

\hahaha
去看了... 怎麽捨得砍你xd
快點教我
這個怎麽用的






顶部
s3rh (田 豆花)
田氏祖宗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华 0
积分 992
帖子 466
屎币 829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7-7-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57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我可以說...
我剛發生一件無敵莫名其妙的事嗎?
有點想呃...小揍人的感覺?

驕傲個什麼啊?
語氣在干嗎啊?  





田 豆花
i love you so much~

顶部
小黑 (心繫♥田馥甄)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♡ 香复 垔瓦 ♡


UID 8
精华 0
积分 1202
帖子 559
屎币 1006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1:58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chia16 于 2007-10-29 21:56 发表


去看了... 怎麽捨得砍你xd
快點教我
這個怎麽用的


哈哈哈哈 很好笑吼XDD
那是親愛的用的耶@@
要問她? 我看到快笑死了

QUOTE:
原帖由 s3rh 于 2007-10-29 21:57 发表
我可以說...
我剛發生一件無敵莫名其妙的事嗎?
有點想呃...小揍人的感覺?

驕傲個什麼啊?
語氣在干嗎啊?  

喔 阿3發生什麼事了阿@@
誰惹你啦 氣成這樣@@





樂壇新銳創作才女♥田馥甄  Hope Enchantment Brave Energy
顶部
s3rh (田 豆花)
田氏祖宗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华 0
积分 992
帖子 466
屎币 829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7-7-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3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標題:CS
给我注册个号


我要去你那发展



我連他誰我都不認識
給什麼啊  -.-
而且那是什麼語氣?
我他屬下啊?
叫他去數下星星還差不多





田 豆花
i love you so much~

顶部
chia16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

UID 12
精华 0
积分 1816
帖子 755
屎币 1552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MY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5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小黑 于 2007-10-29 21:58 发表


哈哈哈哈 很好笑吼XDD
那是親愛的用的耶@@
要問她? 我看到快笑死了




喔 阿3發生什麼事了阿@@
誰惹你啦 氣成這樣@@

連接依然是cci的相冊
是重新上傳的嗎 覺得字體不夠大個xdd

QUOTE:
原帖由 s3rh 于 2007-10-29 21:57 发表
我可以說...
我剛發生一件無敵莫名其妙的事嗎?
有點想呃...小揍人的感覺?

驕傲個什麼啊?
語氣在干嗎啊?  

怎麽了
發生什麽事情?





顶部
小黑 (心繫♥田馥甄)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♡ 香复 垔瓦 ♡


UID 8
精华 0
积分 1202
帖子 559
屎币 1006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6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chia16 于 2007-10-29 22:05 发表



連接依然是cci的相冊
是重新上傳的嗎 覺得字體不夠大個xdd



怎麽了
發生什麽事情?

他沒換連結只是把圖換掉而已

QUOTE:
原帖由 s3rh 于 2007-10-29 22:03 发表
標題:CS
给我注册个号


我要去你那发展



我連他誰我都不認識
給什麼啊  -.-
而且那是什麼語氣?
我他屬下啊?
叫他去數下星星還差不多
...

X的 他以為他是誰?
還去妳那邊發展咧@@

他去墳場發展算了
那裡沒人會管他
不是更好?
真是很欠扁的人耶

[ 本帖最后由 小黑 于 2007-10-29 22:07 编辑 ]





樂壇新銳創作才女♥田馥甄  Hope Enchantment Brave Energy
顶部
s3rh (田 豆花)
田氏祖宗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华 0
积分 992
帖子 466
屎币 829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7-7-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6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chia,你又跟我差不多同個時間發帖了
哈哈哈





田 豆花
i love you so much~

顶部
chia16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

UID 12
精华 0
积分 1816
帖子 755
屎币 1552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MY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7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s3rh 于 2007-10-29 22:03 发表
標題:CS
给我注册个号


我要去你那发展



我連他誰我都不認識
給什麼啊  -.-
而且那是什麼語氣?
我他屬下啊?
叫他去數下星星還差不多
...

他在搞什麽鬼?
要註冊不用pm你的啊
語氣實在欠打





顶部
每天想你
田家小佣
Rank: 3Rank: 3Rank: 3


UID 121
精华 0
积分 231
帖子 133
屎币 184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7-10-16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7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chia16 于 2007-10-29 21:56 发表


去看了... 怎麽捨得砍你xd
快點教我
這個怎麽用的


是說有人盜連就會連接成這個圖麽???

那真的很好笑噢...XDDDD
又好又聰明的東西...

那個發消息給阿三的人很機車耶...=  =

[ 本帖最后由 每天想你 于 2007-10-29 22:09 编辑 ]

顶部
小黑 (心繫♥田馥甄)
田家老大
Rank: 6Rank: 6
♡ 香复 垔瓦 ♡


UID 8
精华 0
积分 1202
帖子 559
屎币 1006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7-10-1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0-29 22:08  资料  个人空间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
QUOTE:
原帖由 每天想你 于 2007-10-29 22:07 发表

是說有人盜連就會連接成這個圖麽???

那真的很好笑噢...XDDDD
又好又聰明的東西...

哈哈 只是動了點小手腳
把連結上的圖換掉而已





樂壇新銳創作才女♥田馥甄  Hope Enchantment Brave Energy
顶部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1-16 15:47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289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田氏 - the tiens - WAP